是烦烦鸭

真心喜欢你

#有私设,与真实事件有出入#



1.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一个男人
  是的我是一个同性恋

2.我喜欢他
  他和我是一个学校的
  我喜欢和他在一起
  就算是翘了晚自习去看电影我也乐意

3.今天我又和他去看电影啦
   我想着今天要和他表白呢
   就算被拒绝了我也要试一下
   万一他也喜欢我呢
   是啊,万一呢……

4.电影快要结束了
   我握紧了自己的手
   喉咙口却好像被什么堵住了
   想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一边又一遍的心里大吼
   我爱你!我喜欢你!
   我迫切的想要知道
   我到底最后会和他   怎么样……

5.电影结束了
   我还是没有表白
   我恨自己
   我恨自己的懦弱
   我也想告诉他
   我爱他!
   我想抱他
   我想亲他
   我想和他做一切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情

6.他走了,家里出事了
  我留在了那里继续读书
  每天都在不停的想他
  在想他有没有好好吃饭
  有没有注意身体
   降温了有没有多穿点衣服
   会不会感冒
   感冒了有没有好好休息……

7.啊!!!好疼!!!
   地震了……
   我还能不能再见到他

8.我醒了,在废墟中
  身边没有人
  什么也没有
  只有手机还在泛光
  一串的未接电话
  全是他打来的
   哎呀,真的是,又让他担心了……

9.我给他发消息了——
   我没事,我在废墟下面,
   马上就要有人来救我啦
  
10.我听了
    救助人员说的
    我可能……出不来了
    我满脑子都是他
    我还不想死
    我还没有告诉他我爱他

11.我又给他发消息了
   可能是最后一条了吧
   “如果我活着出来了,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12.“好!”

13.我好困啊
   那我睡了
   等他来了
   一定要叫醒我啊
   这样我就可以和他在一起了

14.我睡了好久好久
    后来我渐渐地醒了
    发现自己成了游魂
    我看见他了!
    他在哭
    他在喝酒
    我想抢走他的酒杯
    他不能喝了
    他胃不好……
   
15.我走过去抱紧了他
    我听进他说
   “我也喜欢你啊,
       我在等你啊,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这一生就爱你一个!”

16.我回来了
   我抱住了他
   但他不知道……

17.我真心喜欢他

被母上逼着吃秋葵的我从烦烦变成了沉默寡言黄少天了【生无可恋.jpg.】

【黑遍全联盟】一杯维他入我心

✔幼儿园文笔

✔韩张  双花   喻黄    伞修

✔轻微ooc

———————可耐的分界线——————

韩张

韩队最近沉迷上了维他柠,整天都拿着维他柠在那儿喝。so【正直的】奶爸张新杰为了韩队的健康,舍己为人【bu】地走进了韩队的房间,正巧遇上了韩队在喝维他柠,新杰扶了扶眼镜

“韩队,这种饮料都是混合物,都是用食用香精调制……呜”

“我都知道,但我还是希望新杰你尝尝,挺好喝的”韩队松开了新杰的唇

“嗯,是挺好喝的”

以后可以给韩队喝,但还是要控制好量,不能一次喝太多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人<,我好像毁了韩队和脏心杰啊,求原谅,嘤嘤嘤——)

双花
“大孙大孙,我跟你讲,那个维他柠超级好喝的,感觉就像吸毒一样诶。”

“哦?乐乐要吸毒了?那我岂不是养了一个毒瘾少年?”

“大孙你居然这样说我,我们离婚吧【手动再见】”

“我还没求婚呢”

“……那你快求,我答应之后马上离!”

“你以为,我还会让你离开我的怀抱嘛”孙哲平一把把乐乐搂进怀里,在乐乐耳边细语道

乐乐害羞地像只小猫一样【bing bu】任由着孙哲平抱着

孙哲平一边调戏着自己恋人,一边网购了几箱维他柠

既然乐乐喜欢,那就给他多买点呗

喻黄
“少天,^_^”

“啊啊啊,队长队长怎么啦”

“少天喝维他柠嘛^_^”【顺手递过一杯维他柠】

“喝喝喝啊,队长给的当然喝啦,队长那么好,又温柔……哇哇哇,维他柠真的好好喝啊,酸酸的还甜甜的,还有还有一点点苦诶!真的好好喝啊!队长我好爱你呐,那么好喝的饮料都想到给我喝呐!队长队长队长,你要不要喝啊!”

“不了,少天喝吧^_^”

“可是我已经喝饱了诶,队长真的不喝嘛,真的超级超级好喝啊,队长喝点吧喝点吧”

“不急,我晚上再喝^_^少天记得晚上给我喝哦^_^”

黄少天表示我想去静一静。

伞修
“沐秋,现在有一种饮料叫维他柠。”

“哥喝过了,有点儿酸,有点儿甜,还有点儿苦啊”

“沐秋,你说这不就像是我们相遇又相离嘛”

“沐秋,哥想你了,哥也想你尝尝这维他柠”

叶修撕开一盒维他柠,褐黄色的液体顺着叶修的手指流下,流在了苏沐秋的墓碑上,碑上流下了一摊水迹。

沐秋,哥想你了

一个来自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的一个脑洞
#震惊,联盟男神睡熟后被扇了巴掌竟有如此反应#
叶修
他指挥着君莫笑刚抢走了蓝溪阁的第n个boss,便随手拔下账号卡,揉揉你蓬松的头发,因为长期吸烟而变得嘶哑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早点睡哦,不要学哥小时候晚睡”你盯着微博点了点头,他叼上一支烟,便进了卧室。十二点了,你确信他早已睡熟,轻手轻脚地走进了卧室,在他的耳边连喊了好几声“叶不羞”,床上的他毫无反应,你抬起了右手,简单的在空气中笔画了一下力度。便听见“啪”的一声,你的巴掌已经落在他的脸上,他一下子坐了起来,差点把你踢倒,你脸上震惊的表情还未褪去,可他已经完全清醒了,看了看坐在地上的你又摸了摸自己的脸,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他把你的双手紧扣在身后,挑起你的下巴,看着你有些惊恐的眼睛,似笑非笑地在你耳边说

“哟,才多久不见啊,你就想哥了?!”

黄少天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总是睡得挺早的,可能因为最近加训,有些累了吧,今天也是一样睡得早呢,当你还在浴室里洗澡的时候,他就已经在床上睡着了,你穿着睡衣进卧室的时候,他已经打起了轻轻的鼾声,你坐在床上看着他睡熟了的美颜,不知不觉竟有些想做恶作剧的冲动,你举起右手,划过空气,落在了他的脸上,“啪”的一声,干净利落,他一个鲤鱼打挺坐直了身板,你坐在他身旁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他漂亮的双眼看了看你,顿时明白那一巴掌,他轻皱眉头,掐着你的脸,垃圾话一点也不含糊地向你铺来,不知道为什么,你听着他的垃圾话竟还有些犯困,不一会儿便靠在他肩头睡熟了,他揉揉你柔软的头发,把你抱上了床,细心地为你盖上了被子,他难得才有的轻轻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

“晚安我的小公主,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

我知道很短,但是但是这是第一次写,以后会努力的/瑟瑟发抖.jpg.